协会动态
新闻动态
通知公告
媒体聚焦
新闻动态
北京市翻译协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
日期:2022-11-26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2022年11月25日19时,北京市翻译协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,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。秘书长侯宇翔、副秘书长姜钰、刘贵珍、高源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,会议由侯宇翔秘书长主持。

侯宇翔秘书长主持会议

会议主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,增强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,为国家和首都外事外宣事业作出积极贡献。侯宇翔秘书长指出,秘书处成员特别是党员同志,要积极主动作为,强化使命担当,积极参与到北京疫情防控工作中,为北京地区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。随后,侯宇翔秘书长针对协会本年度工作作出总结,并对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会议最后,与会人员就本次会议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。

我会秘书处视频会议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